rm-1.jpg

曾經我也是running man的忠實觀眾,但是好像在兩年前開始就變得有一集沒一集的看,甚至最後變得沒有再追了,

後來Gary離開而且還結婚了,再經歷金鐘國跟宋智孝被迫離開的事件鬧得很大,

當時其實我是贊成倒不如就讓一個已經播放快要七年的綜藝節目就畫下句點吧!

因為沒有永遠的劇集跟綜藝是一直存在的,再好看的show都會有結束的那一天,

在老成員缺乏新鮮的化學變化,以及企劃始終沒有突破的新意下,我認為在Gary離開後畫下休止符是一個不錯的時間點。

會再開始注意是因為我喜歡的演員全昭旻竟然成為新成員加入running man!

只知道她把金多多演活了,殊不知原來她私底下是個四次元的女孩~

加入的兩個新成員後,看得出來成員間多了些新火花,也讓原本成員間對自己腳色與特性的定位有了些新變化!

這樣的新變化是好的~至少吸引到我再次追回running man,只不過詬病的是企劃時好時壞,有些集的遊戲不錯,有些集則讓人馬馬虎虎,

企劃內容的品質很不穩定!也是目前一大隱憂,不過很難得在最新一集E364讓我感到RM活過來了,

這一集的內容應該是堪稱這一年來最好看的吧!

內容一定不能劇透,還沒去看得一定要去看這一集,包準不失望!

rm-3.jpg

另外我知道RM有許多海外的粉絲,甚至我認為是狂粉,對於新成員超級排斥,反倒韓國自己的觀眾沒有這麼大的反應,對新成員大部分是樂觀其成!

身為一個觀眾,會吸引自己的綜藝,就是幽默有趣又新鮮,這幾年的RM讓我覺得成員間的默契或企劃內容有種玩不出新意的窘境,

甚至成員間的應對有時都讓我覺得他們應該已經得了職業倦怠症了吧!

但礙於海外龐大的版權利益,電視台勢必會啃到見骨或玩殘後才願意收掉這節目!

所以我其實贊成就讓一個節目停在一個好的時機點,也不願見到後來經歷Gary離開,以及金鐘國跟宋智孝的事件~

 

那既然粉絲不想讓任何人下車也不願停掉節目,那麼改變企劃品質是必須的,但是成員間激起新火花也是必須的,

老成員間的火花說實在,已經磨損了我的耐性了,所以我認為假使沒有注入活水的情況下,RM終究底不過市場上的洪流而被淘汰!

就像在我棄追的路上,韓綜依然還有很多更好看的選擇,就像我依舊追213(兩天一夜)一樣,看幾位大叔旅遊真的也挺療癒又搞笑的!

所以對於RM有新成員加入,我是贊成的,甚至我是因為這一點才又被吸引我再去追RM,

我可以理解那些狂粉感性的執著,可是我不贊同那些狂粉用辱罵的字眼對待新成員,

因為節目是現實的,沒有話題性、沒有新鮮梗、沒有爆笑或反轉再反轉的企劃內容,光用你們這些狂粉的熱情也抵擋不了一個節目走向滅亡!

畢竟絕大數的觀眾就像我一樣對舊成員沒有這麼多的執著與包袱,對我們來說綜藝療不療癒,幽不幽默,玩法新不新鮮才是重點啊!

很慶幸,這一集終於找回我對RM以前的熱情了~

如果你也曾經跟我一樣愛看RM,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再追看了,趕緊看看E364這集!包準一定不後悔的,看完後還有讓人消暑清涼一夏的附加加值唷!

rm-2.jpg

rm-5.jpg

rm-4.jpg

(以上圖片皆來自官網或自行截圖,有侵權疑慮,煩請告知~)

arrow
arrow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