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gether-01.jpg

Twogether,由劉以豪李昇基搭檔,到各國一起走訪體驗由粉絲提供的旅遊景點,並在過程中過關解謎找出粉絲的家進行拜訪。我一開始只是衝著好奇,想看看台韓兩方藝人在真人實境秀下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但沒想到意外的好看,是旅遊節目也是解謎遊戲,更是真心的想要回饋粉絲的企劃。

劉以豪李昇基在中文、韓文、英文交雜下,由一開始的不熟悉加一點尷尬,循序漸進的變熟,到兩人對製作單位出的題目學會了變小調皮小奸詐,這一場超真實的真人實境找粉絲旅程,讓人覺得很促咪,而且看點多多...

看點一 觀光景點美翻了

所有的觀光景點都是當地的粉絲推薦,第一天印尼日惹的天使之光就美到我了,直到最後在尼泊爾看到安納布爾納峰的壯闊,旅遊期間的種種體驗也都是在地人的推薦,所以造就了這節目景點的獨特性強,我們所看到的是當地人眼中印尼、泰國與尼泊爾的美,與我們日常所聞有所區別,因此專業與質感度就跟一般的旅遊節目有所區隔了。

看點二 解謎比賽皆與當地文化親密結合,有深度也兼具趣味

製作方所想出來的遊戲別具巧思,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節目是製作了7.8年Running Man的PD們所負責,難怪許多小遊戲都有創意又富含意義,懂得與在地的文化甚至跟當地居民做連結,例如:羽毛球賽跟藤球比賽,在泰國清邁的水上市場以及清邁的水上摩托車等,趣味性夠也兼具當地文創,讓這些景點增加了深度性,看完兩人的雙人瑜珈課程後我簡直笑翻天,看見李昇基駕馭水上摩托車的黑洞讓我眼淚都飆出來了,所謂的有趣不是一味的賣弄低級,而是體驗不同新事物時所激起的化學變化,這才是真正的質感~

看點三 超真真真真實的粉絲與藝人間的互動

粉絲都不知道藝人真的會找上他們,所以當劉以豪跟李昇基找到粉絲家的那一刻,粉絲都超級驚訝到無法言語,甚至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驚喜而喜極而泣,而像我這種不追星的阿桑看了也覺得莫名感動耶,製作方是真正的想要回饋粉絲,自己的偶像在自己的國家深度旅遊後找到自己,藝人帶著祝福與禮物找到粉絲,是替粉絲圓一個原本就很難實現的夢想,也讓藝人去體驗不同國家文化下都有粉絲默默專注的那份誠心,所以才會有很奇蹟的緣分,找上的粉絲竟然就是當日入境時在機場守候的粉絲,因為是真愛粉啊~

甚至最後一集的埋梗讓製作方的企劃從頭至尾貫徹的宗旨畫上一個超級完美的收尾,這個節目完美呈現,什麼叫做真的是替粉絲圓夢而不是在消費粉絲的企劃案,也締造了存在人與人間真實的情感,不管是劉以豪跟李昇基間的逗趣兄弟情,還是粉絲跟偶像間的真性情互動,這絕對跟動不動就有劇本的他國綜藝有著天地的差別,韓綜的真人實境秀依然在亞洲佔有不可撼動的地位啊~

第一季八集的Twogr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真的是讓我一氣呵成像在追劇般看完,有笑有淚還有人文跟情感交雜的一部高質感綜藝節目,我只能說,大家就趕緊加入Netflix好好地感受這部綜藝帶來豐富的視覺與情感後勁吧!

批ㄟ斯:看完之後我終於願意把劉以豪演的"我們不能是朋友",跟李昇基演的"浪客行"加入追劇名單中了......ㄎㄎㄎ,不得不說這部綜藝也很圈粉耶,不管是李昇基還是劉以豪......會唱歌的李昇基、會彈吉他的劉以豪、最後兩人合作的主題曲...我只能說厲害了...這部綜藝......

 

 

arrow
arrow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