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jpg

如朕親臨

挾著開播前的高人氣,點開這部戲。

前一二集都還算吸引人,炒飯梗、王諾是不是王朕梗、丙丙複製味道的能力,還有婦產科醫師對上二廚這樣的職業都足以讓我繼續往下看!

 

 

先聲明,這篇充滿了本人滿滿的負面能量,我的毒藥或許是你的蜜糖,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所以如果你喜歡這部戲,請拜託不要觀看這篇文章,我怕自己看劇的鬱悶心情影響到你的觀感,所以不喜誤入!!!拜託拜託!

故事大綱

高丙丙老是夢到一個人,在因緣際會下認為老師李如龍和自己是命定的七世夫妻,而王諾是一名婦產科醫師,也在因緣際會之下成了丙丙的房東,也是網路世界中的羅密歐,和化名為茱麗葉的丙丙一直都是網路遊戲中的好搭當!

到底?到底誰才是丙丙的真命天子呢?

 

說實在滴前面一二集還蠻吸引我願意看下去,畢竟這幾年對台灣的愛情偶像劇心生恐懼,前兩集真的有catch到我,我也滿心期待的一集集追下去,但~沒想到美好時光來得短暫,故事才來到了第三集,我已經對女主高丙丙的人設產生厭惡感。

我說丙丙阿~妳有時間在那邊幫王諾洗車,還把王諾的車貼滿妳自以為很有誠意的道歉便利貼,那~還不如將這時間用來找房子找朋友求助比較實在吧!結果丙丙非旦沒有去找房子,也沒想過要求助好閨蜜百合和小夢,最後的表現就真的只是想要賴在頂樓!

女主的個性真的採到我的地雷,我真的超級不愛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可憐女主~更何況這個丙丙阿是什麼也沒做!!!

 

既然說到人設就來基本聊一下主角的個性

女二愛真明明一開頭我還覺得挺帥氣的,但卻一集又一集的走筋~回歸到萬年偶像劇的設定,耍心機,喜歡男主到很勾勾迪,即便男主暗示很多遍,還是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總之是來讓觀眾討厭滴~

男二Bruce,甜點名廚,有些浪漫不切實際。。。就這樣,因為Bruce的個性一直在變,有時很正常有時又不正常,搞得我也很混亂!即便連Bruce愛上丙丙的理由我都無法被編劇說服!分手也是超進展的,就像風一樣來無影去無蹤!最讓我受不鳥的是,自己的感情世界亂七八糟的,但竟然可以當起男女主的愛情小顧問!

女主高丙丙除了符合偶像劇的萬年設定,傻!白!甜!空有一副熱情跟所有倒楣事都落在她頭上的本事之外,沒想到竟然還具備討厭鬼的特色,任性到極點的差不多小公主,編劇,妳確定這樣的特性是女主的設定嗎?根本就是在挑戰我的容忍極限,這角色彷彿有種誰來演誰倒楣的魅力,苦笑阿~

男主王朕是個婦產科醫師,特立獨行,內心有他不為人知的秘密,機車但是又暖心。好像只有男主的人設我可以接受,像個正常人,雖然後面幾集也是走筋了,但整體來說沒有讓觀眾混亂到極點的個性出現。

整齣戲裡最正常的角色就是配角,可是偏偏沈以樂、百合、小夢、小方、愛寶等人都快要淪為打醬油,只是用來提示男女主該怎麼談戀愛的工具人!這些人演的都很自然,結果卻無從發揮!最可惜的是楊子儀,我看過他演的雨後驕陽,很不錯耶,可是在這部戲戲份不多,連推進劇情的配角都快要淪不上了,你們也真的是太浪費楊子儀了吧!超級可惜的!

 

至於男女主演技

李國毅演技最讓人驚艷!!!我沒看過李國毅的戲劇,可能他的長相不是我的菜,但是對於他的很多細膩的微表情,讓人激賞,機車時就要機車的到位,變成羅密歐時,就要展現對茱麗葉義無反顧,面對扮演王諾內心的矛盾也都容易讓我將這角色讀入心裡,王朕本身就像要一本書,有很多面,但不打結,也不會讓人感到不合理,我其實懷疑男主的人設跟女主的人設是同一個編劇寫出來的嗎?

為何男女人設的邏輯點差異性這麼高,碰在一起還會有火花?根本就是太瞎了!!!

連俞涵的一把青我還沒看,但如果單純用這部戲來檢視,恩~我覺得連俞涵應該還沒有發揮金鐘新人獎100%的實力!我感受到的是連俞涵在跟角色打架,感覺無法身心靈投入,很多時候喜怒哀樂都缺乏了點力度,都是溫溫的帶過~還不如就把丙丙缺點演的討厭至極,然後再放大丙丙的優點來個大破大立!演員就是要努力將自己融入在不同角色裡,入戲是演員的基本,當然我覺得這跟導演導戲的功力有絕對關係!不過我真心覺得丙丙的人設誰來演誰倒楣,要不是連俞涵的臉,不然我真的會想要搖醒高丙丙,高丙丙簡直是我看劇多年來目前最糟糕的女主人設!連俞涵真的辛苦了!

 

再來談引發我滿滿負面能量的始作俑者。。。劇本

這劇情的不合理處多到數不清!人設說變就變!

吐槽點真的太多了

例如:將男女主網路暱稱取名為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原因也很沒有創意!悲傷茱麗葉跟愛快羅密歐???編劇呀~你真的很偷懶~連想一個稍微說服人的原因都懶!

披薩怪客也是扯,哪有色狼會請揪出他的人吃披薩!而這一切編劇只是為了要帶出王朕誤會丙丙的橋段!編劇呀你真的很偷懶~連想一個說服觀眾的誤會梗都懶!

還有,彷彿整棟大樓只有王朕一個住戶一樣,丙丙竟然可以在頂樓搭帳篷住了這麼多天???最後還可以住進頂樓的房子?編劇阿如果想要來個男女同居梗,那這也太。。。牽強了吧!我還寧可你乾脆一開始就寫這一整棟都是王諾的還比較合理耶!

 

第五集

老師會找天真的丙丙創業也是一絕,連丙丙的好友百合和小夢隨便就點出丙丙不適合的點,一個負債200萬的人竟然要在沒資金的情況下要創業,而且一付沒什麼需要擔心的天真模樣怎麼想都覺得一定會失敗,擴大女主衰的程度嘛!

茱麗葉要跟羅密歐見面為什麼要穿金童玉女裝?只是為了搞笑?只是為了讓之後的王諾起疑她是茱麗葉?編劇呀你真的很偷懶~連想一個讓王諾起疑且可以說服觀眾的橋段都懶!

還有草莓梗也讓我無言,請問如何要在1個小時間跑到郊區種草莓的園區採草莓,然後再送回飯店給主廚呀???而且,沒有草莓難道主廚就想不到其他法子?那甜點界的明星是混假的逆?編劇你真的很偷懶~只是想要女主昏倒,男主抱起女主的粉紅橋段,寫了這一段毫無邏輯可言的橋段!

前幾集的男一跟男二的同志橋段,也讓我覺得很不妥,想要營造搞笑的片段,但我覺得編劇阿~你真心了解過同志內心的感受嗎?

 

第七集

這集是壓壞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這集劇情的流暢跟剪輯都讓我無言,常常畫面跳接來跳接去的!一 點 都 不 流 暢!

男女主的吻也讓我有驚嚇之感!什麼為了免費的五花肉。。。最可怕的就是Bruce突然跟以樂的一夜情,而一夜情的理由竟然只是Bruce醉了對以樂說丙丙留下來!我白眼都翻到天邊了。。。請問老師哪時候開始愛上丙丙的呀?

香料樣品變成香料走私更是一絕!!!凡事都差不多的丙丙阿~身為二廚多年的妳,妳應該是靠關係才得到二廚這個職位的吧!從第一集看到現在丙丙的職業應該是。。。電競選手吧!而不是廚師啊~

 

這一集看完我真的超級無敵想要把此劇放水流,但是一旦棄劇,我就沒有理由對這部戲發表自己的看法,沒看完的戲劇又評論人家不好看未免太不厚道也太沒道德了,抱著我一定要讓我內心的鬱悶跟怨念好好的一吐為快,所以咬牙忍痛說什麼也要追完這部又天又瞎的劇!

 

第八集

王諾受著傷也趕去電競大賽幫丙丙,結果丙丙在事後獨自的內心對白以責怪的口吻說。。。你受傷了幹嘛不說啊?啊~我深深覺得高丙丙妳腦袋浸水了吧!受傷的他一到比賽現場緊湊的直接坐下比賽,請問他有時間講嗎?然後從頭到尾都沒有向王諾說一句謝謝,丙丙啊,妳之前死纏爛打的本事在哪裡了呀?這時候妳應該就像妳纏著吳奶奶一樣,就像妳一直賴在頂樓一樣纏在王諾身邊,好好感謝人家差點犧牲生命還幫你比賽呀!花哈噴???妳的人設怎麼可以前後如此不一致啊!編劇啊你總不能只是為了虐王諾就給出這樣矛盾到極點的丙丙吧!你大可讓丙丙對王諾說完謝謝後再明白愛真對王諾的喜愛所以選擇不打擾王諾啊~

好吧!後來我猜想編劇是想要塑造一個做錯事,不願面對自己的錯不敢向人家道謝的小屁孩!然後丙丙從來都沒在忙工作的事情,這集倒是用了開店在忙這個爛藉口不願意去探病?花哈噴???

然後面對王諾的打來的電話竟然如此嫌惡的表情不想要接電話?花哈噴?人家是病人妳沒感謝就算了,這表情是啥意思啊???

當王諾對著丙丙說:妳是在搞什麼啊?那麼久都不來探病

丙丙既然回:是任經理說不要打擾你休息 。。。。。。   誰叫你受傷還要跑來比賽,而且還不告訴我,搞得我是壞人一樣!

原來傲嬌的那一個不是男主而是女主高丙丙吧!套句獨酒男女鄭彩妍的一句話,高丙丙你對人的真心真的很沒有禮貌耶!

後來我也搞懂了,如果把一般偶像劇中傲嬌無理任性且霸道的男主個性套用在高丙丙身上就一切都通了~

而且丙丙的腦子在後段突然開了外掛,竟然厲害到抽絲剝繭的懷疑王諾就是王朕!但編劇啊你忘了細心聰明有腦這些特質從來就沒有在丙丙的人設上出現過啊???

 

第九集

王諾在丙丙面前坦白自己就是王朕的身分,這一幕就是很明顯的國毅用力演,俞涵溫溫演的代表,然後和王朕深度談心後,也煞有其事的很了解多面的王朕,好歹丙丙之前對羅密歐也是讚不絕口,面對百合的提問,兩人掉在水裡會先救誰而支支嗚嗚不曉得該回答什麼,面對這樣的前因,再挾帶今日的深度談心,結果隔天卻立馬答應當老師的女朋友,很好,表示劇情已經到一半了,丙丙真的沒有喜歡王朕,真的只是把王朕當作朋友!

然後我也不知道王敏怎麼這麼厲害,面對王朕的隨便說的幾句話,王敏卻斬釘截鐵地說王朕喜歡高丙丙,明明王敏出來才幾幕啊?所以編劇只想要多加一個人也討厭高丙丙吧!加重女主的可憐!

然後王敏隨便在店裡指出幾項缺點,Bruce也隨之起舞的附和,雖然我還蠻贊同王敏點出缺點,不過重點是,丙丙不是你Bruce的女友嗎?是神經太大條,還是根本就不在乎呀~明明就是Bruce你自己說店要有家的感覺啊!

 

第十集

這集Bruce簡直高丙丙附身,情緒變化轉折之大,明明前幾集的也沒這樣的表現,這集像是得了經前症候群!一下對丙丙說對不起我沒有帶妳去約會,結果才過一天又對丙丙說我們平常工作的時間就超過約會的次數吧???編劇啊~你這是在惡搞Bruce的人設吧!好歹你也鋪陳一下Bruce為什麼如此前後不一啊!就算你說Bruce有老人癡呆症,老是忘了自己說過的話也好啊~

 

這集也順便說明高丙丙其實是惡鄰吧!半夜蹦蹦跳跳聽音樂開很大聲,竟然還拿人家垃圾桶裡的東西!不用說男主了,即便是平常人也是會對惡鄰訂出租屋公約的!

然後爬山跟塞車有什麼關係啊???這神邏輯我也是醉了~

 

然後在一集內Bruce又突然腦子開竅了,知道自己跟丙丙不適合!趕緊分手,我說這愛情還真的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啊~

還有自己分手為什麼要瞎扯到別人身上啊?丙丙你為什麼會認為Bruce跟你分手是因為王諾跟Bruce說了什麼阿?分手一事遷怒王諾真的很無言!

而這集後面王諾的機車表現也讓我覺得王諾你應該還沒有喜歡高丙丙!原來一切都是我多心了~

唉已經到了第十集了,突然特別想看看配角們的支線發展,一直看男女主重複相同的劇情看得我好膩耶!

然後七世夫妻這梗。。。也讓我好無感,就只是用夢裡出現的片段,就來說明這是命定的情人。。。那我常常夢到金城武難道也是幾世夫妻嗎???當然不是阿!

總歸一句話,編劇你的鋪陳勒?鋪陳勒?鋪陳勒?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好吧!既然是偶像劇,那麼愛情的描述應該是最重要的重頭戲,但是劇中的所有粉紅都看得我超級尷尬滴~why?

 

第十一集

這次換愛真開外掛,一下就識破王諾就是王朕!但其實我覺得王朕是不會害怕愛真的威脅,果真,王朕沒有屈服於愛真,對王爸說出實情!

這一集劇情上倒是突然緊湊起來了,讓精神稍微為之振奮起來!但就當這樣想時,王爸跟王朕說他跟王媽早就知道了,面對王朕質問王爸為什麼會知道,王爸竟然說那都不重要了,扼!!!怎麼會不重要!這!非常重要!!!編劇阿你好懶阿~想一個說服大家王爸真的是有苦衷讓人揪心的理由都懶!嗚~~~寫個讓人覺得稍微有靈魂的橋段這麼難嗎???

還有丙丙阿不要再做炒飯了,連我都覺得開始厭煩起來了!

這集突然覺得以樂配王朕比較好喔~這樣這齣戲就可以變成清新的畫風,我喜歡耶!

而且這集的Bruce也變正常了我喜歡!

前一集我已經說出我對兩人的粉紅情節感到莫名尷尬,結果這集後面兩人應該認真查案的片段看起來卻一點也不認真,像是在玩扮家家酒也讓我好生氣啊!~唉~

 

第十二集

王朕對丙丙突然的積極讓我回想,王朕是在何時開始喜歡上丙丙的。。。然後。。。我想不起來!!!

王朕為什麼會喜歡上丙丙啊?在何時何地打哪個點觸動到王朕的內心?是那一盤炒飯嗎?還是知道丙丙是茱麗葉之後?到底是哪一個moment???還有哪一點?哪一點?那一點?哪怕只有一點也明確告訴我呀?明明有好多時刻都可以好好的刻畫王朕對丙丙心動的時刻,但導演跟編劇就這樣let it go~讓它雲淡風輕~

然後丙丙碰到王朕的表現為什麼常常像是避之唯恐不及的樣子!!!一臉嫌棄的表情???

 

至於丙丙一直執著的命定情人,也是刻畫的不深刻也不合邏輯,一樣都是看不清臉,第一集醒來恍惚時顯現老師的臉就說老師是妳的命定情人,現在妳說一直看不清楚的臉,最近卻都是顯現王朕的臉,結果卻是不肯認王朕???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要一直糾結夢境!

難道不知道什麼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其實完全都是高丙丙自己說是就是,說不是就不是啊!


 

這集的愛真簡直就是助攻員,不過以愛真的智商竟然告訴王朕她和丙丙的約定,我也是方了,看來愛真也是有點傻~

還有阿,店不是丙丙跟Bruce合開的嗎?那為什麼員工丙丙比老闆Bruce還閒阿?

王爸在這集中還好有解釋他跟王媽的心路歷程,編劇還好在這條線上有扳回來~good job

 

那麼丙丙是何時喜歡上王朕的?

至少到第十集還看不出來!一個從頭到尾一直鬼打牆的說著 你幹嘛不說啊!幹嘛這麼小氣呀!幹嘛這麼冷漠啊!幹嘛跟他解釋這麼多啊!的差不多小公主到底何時喜歡上王朕的?而且喜歡的有多深刻到目前為止也是看不出來~

 

第十三集

開頭來個王諾轉世投胎梗,有鬼怪的fu,說到這,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片尾曲不要再見面副歌的部分跟韓劇鬼怪的主題曲Stay With Me 很像嗎?

這集就是在看小倆口放閃,但跳票好像透露出一絲絲不好的預兆啊!

不過小倆口談的愛情實在是一般般,所謂的一般般,是指所有的橋段都是過往偶像劇出現的,心動成分真的是0,

這齣戲集所有愛情劇的老梗於一身,但為何這故事要觸動內心的靈魂好難啊!!!

真的不把王朕跟以樂配一起嗎?這樣真的清新多了~

 

第十四集

一開始的懷錶梗,終於開始說一些關於前世今生的故事了,但就像是將所有巧合硬湊在一起般有些牽強耶~

王朕跟以樂坐在樓梯間談心的畫面,簡直比朕丙還比較打動我耶,每每兩人在聊天談心我就覺得這齣劇的劇風頓時變正常了!這兩個在一起我比較愛啦!我口味真的很怪!

後來畫風一轉,轉到高丙丙去看老師,高丙丙才一句話就把我激怒了!

丙丙say:老師,我感覺到我再也做不出讓人感到幸福的甜點了

什麼鬼阿!高丙丙整齣戲只有看妳炒過飯,請問妳什麼時候在觀眾面前做過讓人感到幸福的甜點了啊???是我有漏看哪一個片段嗎!我真的快要吐血了我!

然後高丙丙真的很幸運,找工作都不用太辛苦,自然有人幫他介紹工作,這才是人生勝利組吧!

覺得這集的高丙丙配這集的Bruce也蠻剛好的耶~

 

第十五集

其實王朕談起戀愛來也是挺嚇人的,進度超快的,看起來很全心全意的愛著高丙丙,可是到這一集了,我還是想要編劇告訴我,王朕你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全心全意阿,你到底是哪個環節煞到高丙丙,覺得非她不可呀???

雖然男友有點猴急,但是為什麼丙丙怕求婚的這一段讓人如此反感,我認為即使丙丙自己不喜歡進展那麼快速,不過妳不是喜歡王朕才在一起的嗎?面對喜歡的人,雖然不想這麼快結婚,但好像也不需要這麼無所適從,表現得好像妳從沒喜歡眼前這個人?我真的無法理解。

前面一集已經說過,七世梗像是硬湊出來交代的,而這集中途又突然再跑出來解釋一遍,只是藉由奶奶的口說了一個親人的故事就要交代前世今生梗,讓我看得既無感覺也無法深刻體會命定這樣的意境~

都到了15集丙丙還在問羅密歐是不是那對的人,妳不是因為喜歡才在一起嗎?巴拉巴拉的自言自語那一段,讓我好想快轉,而且意思Q斯咪,喜歡跟依賴有衝突嗎?我喜歡我男友,偶爾也會想要依賴他,但這有衝突嗎?妳應該是搞錯方向囉!妳的依賴成癮是妳人格上的問題,跟喜不喜歡一個人沒有關係吧!

我好想要大喊,丙丙算了啦!我贊成妳跟王朕分手啦!我改站王朕跟以樂在一起啦!!!

這集最不解的是妳提前飛機幹嘛???左思右想都覺得只是編劇想要用來虐王朕的吧!那這關丙丙什麼事情啊?編劇你想要虐王朕就想一個符合邏輯的橋段,我真的不解???

為啥這一集看得我頭上不斷出現問號啊!好想要關電視,但為了這篇嘔心力血,我跟你拚了,證明我對無腦的人設忍耐力非同小可!

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我舉雙手贊成!

王朕的那一句到底發生什麼事阿!簡直就是我們這些觀眾的心聲!

啥?高丙丙你分手的理由是懷錶上的那個女不是妳?但那個女的臉不是模糊的嗎???

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我舉雙手贊成!

 

第十六~十八集

我覺得結局就收在十六集丙丙拒絕復合,王朕徹底死心,兩人分手後各自生活我還比較青睞一點,十六十七集丙丙挽回王朕的做法跟態度我都覺得到底是哪一點讓人有誠意啊???

這幾集最有邏輯印象深刻的片段就是以樂在Bruce面前分析Bruce這個人!

最不耐的片段就是丙丙在唸日記的那一段,想要營造丙丙內心轉變的合理化,可是日記的內容也並沒有多著墨自己的轉變過程,劈頭就是羅密歐你離開了所以我後悔了,之後的內容就只是不斷地在自憐自艾~

最尷尬的片段就是兩人在醫院複合那一段,可能我一直真心希望他們分手,所以現在反而看不下去兩人復合!

最蝦的片段是七世梗,真心笑不出來!硬湊的很誇張,其實,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埋什麼七世梗,後面為了交代反而有種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效果~

然後最欺騙人的片段就是搞什麼雙結局?真心覺得是用來騙觀眾的,兩個結局只有約10秒不一樣,這不是欺騙這是什麼?

 

總結

這齣戲集將以往偶像劇一定會出現的誤會梗、相看兩厭梗、不小心親吻擁抱梗,男主背女主梗,總之萬梗齊發,我說過老梗不是罪,最可怕的是毫無新意,但我現在更正,不管有無新意,只要劇本可以觸及到觀眾內心的靈魂,我都覺得可以接受`。

我現在領悟到最可怕狀況是。。。這故事連觸動人心的靈魂都沒有!!!剩下的只能用兩人外表的cp感來說服大家~後來仔細想想,其實這很可悲,也會阻礙台劇的發展,如果觀眾只買單演員而可以吞的下任何無腦無魂的劇本,讓電視台或製作公司食髓知味,這樣真的會讓台劇更退步!!!所以真的不行就不要硬撐了,棄劇吧!用市場機制來自然淘汰那些不用心的產品吧~

這齣戲還有更誇張的是,明明戲才演到一半,就有記者寫了一篇女主的負面新聞,我也是頭一次看到這樣另類的宣傳,別家炒cp和睦曖昧的新聞都來不及了,這家電視台竟然使出盡力採觀眾底線的負面新聞,彷彿有誤導觀眾這齣戲是女主搞砸的,但,現在的觀眾真的都不是傻子,尤其是網路小說以及各國連續劇蓬勃發展下,其實會說故事的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精,而我們這些讀者觀眾老早就被訓練的看劇越來越挑,所以才會越來越多人往日劇韓劇甚至泰劇發展,而我也一再倡導劇本是一劇之本,是最重要的靈魂,此劇的劇本才是最大的問題所在啊!

其實故事大綱跟架構真的都不錯,人物的職業也都可以有很多發揮,它是發展人物自我魅力的最佳時刻,卻被丟在一旁不用,我之前提到的日劇寫主廚跟寫房仲這樣的職業是多麼的專業阿,配角跟支線也可以讓這本更加豐富,明明房子跟楊子儀那麼會演,醫院跟甜點店都可以有很多故事可發展,順而帶出主配角的立體與豐富性,但偏偏編劇跟導演只用了男女主的外在來硬撐全劇,結果就是一堆崩潰的觀眾在哀號。

而且17集,每集一個半小時的長度其實很長,足夠有時間把這樣的本寫得有深度又豐富,但配角卻淪為用來打醬油過過場,然後男女主不斷遇到遇到再遇到,吵架和好又吵架和好又吵架和好這樣反覆到膩的橋段,連大白天上班時間也可以說見面就見面!花哈噴?這年頭愛情劇的男女主也不能這麼任性的都不工作吧!更何況丙丙是個負債200萬的女主,麻煩丙丙妳可以為自己的生活努力一點嗎?而不是都淪為嘴巴說說,要不然就是不斷地用昏倒梗來顯示女主的努力

看戲的魅力就在於觀眾是站在全知者的角度,所以在人設的限制下,刻畫角色的內心與鋪陳是多麼的重要啊?這可以讓角色更加立體突出,可以讓觀眾感同身受的理解主角的內心與為難,真的很可惜這樣的大綱下竟然寫得如此沒有靈魂!

唉~要不是前些日子看了植劇場的天黑請閉眼知道台劇的未來前途無量不然光看這部劇我真的會對台劇的未來鬱悶吐血,好想要把這部戲的記憶從腦中消除,難道好好說一個說服大家的故事有這麼難嗎?

 

看完後我迫切需要壓壓驚,我實在對這檔愛情劇太嚇客了,趕緊再蕊一遍1%的可能性,找回我對愛情劇的熱情,順便讓我被無厘頭人設搞昏的腦子回回神~(話說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對1%的可能性出坑啊~乾脆推薦編劇們都來看一下1%的可能性好了,看完後就知道什麼叫做有腦的愛情劇了!

 

(以上圖片皆來自官網或自行截圖,有侵權疑慮,煩請告知~)

arrow
arrow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