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3-04.jpg

一起吃晚餐嗎,由宋承憲徐智慧主演,從韓劇"49天"就注意到徐智慧散發的氣質,演著為愛背叛好友不討喜的角色,卻總有一種讓觀眾我很容易理解那個角色難處的魅力,很難討厭她所扮演的角色。一直都有關注她後來參演的劇,但我始終都沒有追的欲望,理由很特別,就像"嫉妒的化身""黑騎士"我都有種"啊~怎麼女主角不是她"的惋惜感浮出,"愛的迫降"原本想衝著她追,但....耳聞編劇給了徐丹一個硬是悲劇的結局,所以被我放水流...終於我盼到了徐智慧脫離高冷女的角色,還搭配我人生第一部韓劇"藍色生死戀"中的俊熙哥(宋承憲),看完後除了更加確定徐智慧早就有演繹愛情喜劇女主的實力之外,更意外發現早已升為大叔被我遺忘的宋承憲有種綜合幼稚跟優雅的微妙魅力!大人思考帶點輕鬆幽默氛圍的愛情一直是我的取向,如果只看金海慶(宋承憲飾)跟禹道希(徐智慧飾)吃飯聊天、曖昧、散步約會、一起笑呵呵的相處我大概可以看個幾十集不膩的那種cp感!兩人的cp感在時而風趣時而真切下展現成熟優雅又愉快般的氛圍。

一句"因為我開始討厭跟你一起吃飯!"成了富含深意的分手台詞。

一句"妳要,一起吃晚餐嗎?"成了找尋情感的開端。

金海慶,精神科醫師,擅長利用飲食輔佐治療分析患者,在濟州島出差診療病人時,遇到以為來濟州島是要被求婚,實則是被男友劈腿被分手的禹道希,金海慶出於職業病阻止看似要自殺的禹道希,卻反倒自己受傷被禹道希送進醫院,兩人在機場分別後,金海慶卻未上飛機又折回停車場邀請禹道希一起吃晚餐...

李永東對禹道希說的分手話"因為我開始討厭跟你一起吃飯!"很傷人,我愛的人不想跟我吃飯,比說"不愛我"更殘忍!金海慶受傷躺在病床時聽到禹道希的心裡話,那一句"不論愛的是多是少,在一起的時間是長是短,離別終究是離別,被獨自留在原地的人,就是會那麼痛苦。"也無意間探刺到金海慶過往的情傷與小時候總被媽媽獨留下的悲慘,金海慶內心應和"不論是誰,都不可能習慣被獨自留下的。"在那瞬間金海慶與禹道希的情緒是有相同共鳴的,因為是心理醫師,想要淡化李永東那句分手話對禹道希所造成的心理傷害是他的職業本能,他不輕易與陌生人吃飯,如果他願意這麼做是因為想替對方加油,可我覺得他也想藉由這次的回饋力量去同時淡化自己曾經歷過的傷疤,所以金海慶那一句看似禮貌簡單的"可以一起吃晚餐嗎?"除了是善意也蘊含了諸多情緒的溫暖邀約..."我不是因為可憐妳才回來的,是為了跟妳一起吃晚餐才回來的~"(還有一點是他覺得禹道希也蠻漂亮的才更願意這樣做吧!嘿嘿~)

dm-1-01.jpg

dm-1-02.jpg

dm-2-01.jpg

禹道希, YouTube專門頻道「2N Box」的製作人,擅長製作無厘頭的節目,禹道希原本覺得被男友甩掉的今天是如同地獄的一天,但卻因為金海慶的出現讓今天變成只是個奇怪的日子而已~本想回國後請金海慶吃飯表達感謝,但金醫師卻用一個自以為幽默的方式間接拒絕,"如果演歌歌手太珍兒的歌曲登上排行榜冠軍,那一天的八點就在約定好的地點吃飯。"面對這麼有創意的拒絕方式,連常常製作搞笑節目的禹道希都無法回嘴才更氣人!

為什麼金海慶要拒絕第二次吃飯的邀約?因為身為心理醫生的他知道,一次溫暖可以給人力量,但如果對一個剛失戀的人過度失分寸則會讓她容易對錯誤的人產生依賴情感~這就是金海慶的溫柔,暖的剛好,他知道該在何時停止!

偏偏,駭客太愛演歌歌手太珍兒的歌曲因而駭入排行榜讓它得了冠軍,不該發生的事情竟然搞笑地發生了,原本掙扎的兩人最後還是被這搞笑理由吸引赴約了,不管是第一次第二次晚餐都由禹道希決定,金醫師只能附和跟上禹道希的腳步,禹道希是個獨立很有主見的人,從她的職業、做的節目、對同事前輩的行為舉止知道她是個敢做敢當不拖泥水還帶點帥氣跟酷勁的女性!這樣的女性卻在每一次和金海慶吃飯時,總毫無芥蒂地把過往的情事跟不快都說出來,她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或許是因為在完全陌生連姓名職業都不知道的異性面前,說出那些秘密反而是沒有壓力所得到的安慰吧。(但其實根本就是金醫師職業病的關係!)

dm-3-01.jpg

dm-16-f02.jpg

在我看來,過去對禹道希來說真的是過去了,每每談到前男友就只是一種宣洩,對比金海慶,他同樣不知道禹道希的名字跟職業,但他卻始終只扮演聽眾的角色,可能是職業病讓他鮮少說出自己的私事,比起禹道希用直覺去信賴眼前這位男人,金海慶則是給人一種他不敢再去碰觸任何情感,以免再被傷害般的小心翼翼!相反的他是用深入觀察探入內心的方式去信賴眼前這位女人。

因為意識到說太多自己的私事,第二次吃完飯後禹道希就提出"我們,以後就別再見面了,停止這尷尬的緣分吧!"禹道希真的是全身上下散發著一種直率!金海慶當然也接受,只是看著禹道希離去的背影,金海慶的神情有種,啊~失去一個新朋友的可惜感~或許在扮演聽眾的過程中,某些引起共鳴的情緒感染吸引著金海慶......

dm-3-05.jpg

所以當他們第三次在牛排店又遇到時,沒訂位的禹道希先行離開,原本應該是無交集的發展,金海慶卻在思考下主動推掉朋友,之後沿路找到禹道希並詢問她"要不要一起同桌吃晚餐?",喝著紅酒微醺的狀態下,兩人都抱著下次再見面一定要裝作不認識對方的決心,反而有了更豁出去的心態,肆無忌憚地聊著彼此那些坑坑巴巴的失戀史,以及被前男/女友要求復合的私事。

dm-3-06.jpg

dm-4-02.jpg

還真的第四次兩人在湯飯店門口遇到時,金海慶快速地先假裝不認識逃走,留下反應比金海慶慢而扼腕的禹道希,只是偶遇的次數多到都讓這兩個人開始懷疑人生,開始懷疑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命運!(殊不知最近這兩次其實都是同一個人→時尚造型師姜建宇間接造成的。)

第五次則是兩人皆在面對前男/女友要求復合時,不想去赴約而臨陣脫逃,離開前都想到當時兩人喝著紅酒對復合一事所提出的想法,脫逃後,兩人都去曾經到過的餐廳看看是否可以再偶遇對方,因為在這個當下,他們對前男/女友複雜的情緒都需要一個無壓力可以傾訴目前心情的朋友...因為有共鳴,馬上想到的就是彼此!

前男友鄭宰赫說"道希,我覺得我們是命中注定,我們是絕對不能被分開的命運!"

禹道希反駁"命中注定?你真的知道什麼是命中注定嗎?在絕不可能相見的地方相見,在絕不可能相見的情況下相見,讓人開始懷疑這是否是奇蹟的...那種緣分"

當金海慶跟禹道希真的找到彼此的那一瞬間就應證了禹道希心中所謂的...命中注定,於是禹道希主動提出彼此可以做個舒服談天吃飯的朋友,金海慶竟也附議!我前言說過這是一場大人的戀愛,大人們總是會先知分寸的把規則定好,例如:訊息只用來連絡吃飯地點跟時間,絕不多問任何私事、禁止金錢往來、禁止戀愛、更禁止自己勉強吃不愉快的飯局...等等。

dm-5-03.jpg

dm-5-04.jpg

dm-5-05.jpg

然後呢~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規則才剛定完,禹道希就想跟金海慶借車費回家,金海慶卻不是借錢給她而是主動選擇開車送她回家,你看看~大人打臉自己的速度有多快啊!不過我覺得,彼此決定一起當飯友這件事情本身就是在告訴對方我對你感覺很好,我們就先當朋友吧!這種曖昧不說死,這種小小試探不搓破,真的是很大人呀~彼此開始期待對方的訊息,五花肉之約、日本料理、一起露營烤肉,這根本就是正常男女循序漸進的發展嘛!觀眾我就愛這一款,看起來是多麼的舒心有趣又曖昧。

dm-5-01.jpg

dm-6-01.jpg

dm-6-04.jpg

dm-5-10.jpg

偏偏啊~禹道希率先知道了金海慶的真實身分,原來要求復合的前女友就是她現在合作的對象陳露乙,這種浮出檯面後複雜的近身關係,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要繼續做飯友這件事上都會讓人不自在!況且兩個人會想要一起吃飯,就是因為對彼此感覺還不錯,那禹道希到底是要裝作不知道,繼續跟陳露乙的前男友金海慶曖昧下去,還是要讓金海慶知道她就是那個把他罵得體無完膚的禹道希製作人?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停止兩個人目前的關係,一旦停止,無論將來如何都不會比現在還要來得尷尬,於是禹道希先提出了"停止飯友的約定"。(只是她沒有料到金海慶可能比她自己想像的還要喜愛自己吧!)

dm-07-02.jpg

"世界很大,男人很多,這句話是我和鄭宰赫分手時,雅英姐看我哭了好幾天跟我說的,那時候聽到這句話覺得很可笑,男人雖然很多,但卻不是鄭宰赫有什麼用,和李永東分手的時候也一樣,別人也對我說同樣的話,那時候我想到的是,男人雖然很多,可是能相信的傢伙卻一個也沒有,結果金海慶出現了,什麼都不知道卻救了我,聽我說話,還陪我一起吃飯的人,只是連開始都沒有就結束了,如果努力的話,心應該能收回來吧,如果裝作不是就會變成不是了吧!那時候我才明白,想要騙過自己心意的努力,在真心面前是有多麼容易崩毀。"

禹道希以為趁關係還沒開始之前結束的話心就可以收回,事實上就是要收回自己已經投入的心意根本就是在騙自己而已!

禹道希跟金海慶提出停止的理由是"因為我對你不熟悉,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一個未來沒有發展的人身上。"而真正把金海慶逼到不得不正視自己真心,是因為禹道希竟然把他封鎖了,哈哈,我真的很欣賞禹道希說到做到的殺氣!說停止就停止,甚至還封鎖人家的訊息......禹道希真的是一個說一是一的真女人啊~

而金海慶最可貴就在於雖然他主動找禹道希,但遞上的是自己的名片,他把決定權交給禹道希,如果禹道希想要開始了解他,就從這張名片開始。只不過金海慶不知道真正的真相是禹道希不想把他拉進來這複雜的人物關係表中。更何況金海慶還不曉得她就是跟他在mail上互罵甚至要約出來pk的禹道希!

dm-07-01.jpg

禹道希最後不得不說出口的那句"因為我開始覺得跟你吃飯會令我尷尬了。"是殺手鐧,因為金海慶曾經對她說"我們不要讓吃飯這件事變得痛苦無味!",金海慶自知他不可再進一步,即便他早已查覺到禹道希對自己也有點好感....但他知道這句話背後的意義與嚴重性,他必須選擇尊重禹道希的決定。金海慶的行為真是帥翻了,不管如何!那份必須要尊重對方的心意是愛情中最可貴的根本!

後來鄭宰赫故意來金海慶的診所下戰帖,揶揄金海慶對禹道希的真正身分一點都不清楚,這反倒讓金海慶釐清禹道希停止飯友關係的真正理由是什麼!但他沒有馬上或急躁的去找禹道希,反而先向姜建宇確認了所有人工作上的關係,更確認了自己的心意後,選擇忠於自己的情感正面迎戰!!!

"我期待了,每天期待明天和她面對面一起吃飯,我憤怒了,為了一個不知道名字的女人跟初次見面的男人,我害怕了,不是害怕自己而是害怕她受到傷害..."

真男人金海慶不急不躁,一旦決定出擊也絕不用為難對方的方式,他要淌進這複雜的關係不僅是忠於自己的情感選擇,他更不想禹道希自己去面對,前女友的事他自己可以解決,一直以來他也從沒給過陳露乙任何的遐想,對於鄭宰赫,他也正面對決,開會一起來沒關係、聚餐一起來也沒關係,看見禹道希在他面前救鄭宰赫,他事後對有歉意的禹道希說"妳做得好!"本來就應該救人優先,這些情況都在在顯示金海慶的肩膀真的不是普通的硬耶!

海慶:現在開始到我身邊,只想著我吧!

道希:老實說,其實我已經越線很久了!

海慶:我知道,我為了裝不知道也很累!

道希:ㄟˊ不是裝不知道而是真的不知道吧!

其實露營那一次禹道希說自己已經越界的玩笑話早就讓金海慶察覺到了~不斷的試探再試探,不斷地試圖踩線,就是看看彼此的底線到底在哪裡?有些小心意不需要說死,當情感浮出檯面時,就是彼此該做抉擇的時候了!這就是大人間的愛情!禹道希是帥氣果敢的女人,金海慶則是溫柔又肩膀夠硬的男人!搭配起來如此賞心悅目又輕鬆愉快!

dm-09-08.jpg

dm-10-01.jpg

dm-10-02.jpg

dm-10-03.jpg

兩人在單獨面對各自的前女友跟前男友時,也都立場堅定的表明情已逝不可能復合,我說編劇啊~即便不加入令人煩躁的前女友跟前男友其實這劇也不會失色呀!反而是前段一副好牌,中段被鄭宰赫的煩躁感嚇走的觀眾卻無法領略到後段海慶跟道希間讓人舒服適意的愛情~

dm-10-06.jpg

dm-11-02.jpg

dm-11-03.jpg

dm-16-01.jpg

雖然陳露乙執著的一昧要求海慶跟自己復合,但我對陳露乙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因為她都是直球對決,她的期盼她的任性她的執著都是衝著海慶來,就算健身房被媽媽的債務拖累,她也沒有假裝搖著可憐的尾巴在海慶身邊情感勒索。但鄭宰赫不一樣,他第一次找道希復合被拒絕後,拐個彎想辦法進同個公司,又用計看似他為救道希而自己受傷,又故意吃下會讓自己過敏的草莓蛋糕,那草莓那麼大,他硬是要吃,怎麼都沒有人懷疑他的心機呢?轉身又拉攏道希的母親。鄭宰赫總是要道希跟他談談,每次說的就是那幾句,道希啊,我真的很愛妳呀,我才是最了解妳的人啊,請再給我一次機會等等,明明禹道希連一次機會都沒給過,卻因為鄭宰赫擅闖道希民宅被道希逮個正著,之後一連串的後續差點就要讓海慶被(道希)分手。

其實我覺得道希自己已經算處理得很好了,當時她對鄭宰赫憤怒地說出狠話"我沒有辦法告訴別人不是因為你,而是因為我,你下次再敢這樣,我會殺了你!",這句話的意思是,我不告訴別人不是因為要袒護你,是因為我自己感到羞恥而說不出口!更知道鄭宰赫原來真的有病,電話中略帶命令威嚇要他務必去看醫生,道希會想要隱瞞海慶是因為她想要在所愛的人面前保有一點自尊,前男友這種犯罪的行為讓她意識到曾經跟他談過戀愛的自己也很糟吧!從前就只是覺得自己談得愛情跟大家一樣,即便失敗也很正常,現在則是在自己的過去寫了個大大的不堪!

不讓男友知道道希反而比較能夠自在相處,她內心雖然為過去難過,可是當她看到海慶時,是真心覺得幸福而發自內心笑了,現在的她真的不把鄭宰赫當作一回事,她否定的就只是過去的自己!隱瞞不說完全就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心好過。只要鄭宰赫不再把這件事擴大或者又招惹她,我的確會相信她有本事讓自己更茁壯不受影響,連認識她已久的雅英前輩都說"我們只能等待了,禹道希只是有點奇怪,但她絕對不是傻子!"

只是鄭宰赫的嚴重病況哪是道希可以掌控住的!又故意跑去鬧海慶,道希知道後趕到診所,她把鄭宰赫拎出來上車離開診所不是因為要袒護他,而是更迫切的需要靠自己的能力來解決,那樣會減輕她對自己過往的否定,雖然在警察局面前道希還是忍不住崩潰了,但她又不留情面地警告鄭宰赫,請不要無視她過去每一次的拒絕,下一次再看見他,她會直接走進警察局的!!!

道希唯一做錯事情就是當時在家裡發現鄭宰赫闖入縮在她的衣櫃瑟瑟發抖時,她就應該用手上拿著的平底鍋把鄭宰赫敲昏,再call警察等男友金海慶來才對!

道希向海慶坦承"我現在是真心覺得現在和你一起吃飯我很難受~我無法繼續輕鬆地和你吃飯了~"這句話並非是拒絕海慶,或許海慶跟她發一頓脾氣道希可能還比較好過,但海慶卻是用更大的理解來包容她,她的難受不是為自己,而是難受海慶為她的那份心意最終還是被那個只代表過去的人給被受牽連~

海慶自己說他可以理解道希為什麼會瞞著他但還是會生氣,身為男友,海慶只要一想到道希當時電話中害怕的語氣,以及後來道希如何強忍情緒在他面前強裝自己沒事的堅定,豈是對鄭宰赫揮一拳就可以解氣的,身為醫生對於如此嚴重的病患打一拳也無濟於事,他只好請前輩金玄浩出動!海慶告訴道希"我會想辦法讓妳能夠再次和我一起輕鬆地吃飯,妳只要等我就好,妳完全不需要擔心~"

道希最需要的只是時間去淡化難受的情緒而已,而海慶母親的過世卻促使道希加快意識到,當真心所愛的人迫切需要陪伴的時候,自己的過去是如此的微不足道!她站在海慶的身邊緊握住他的手。甚至用更漠然的態度回應鄭宰赫"你走吧,我現在沒有心情關心你,現在我只會關心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

dm-14-01.jpg

dm-15-01.jpg

dm-14-03.jpg

後來鄭宰赫在逐漸分清真實世界與虛假世界時,他想要用死來表達自己對道希的愛有偉大,洞悉這行為的海慶早一步阻止了鄭宰赫試圖自殺撞車,卻也讓自己被車撞上,目睹這一切的道希,她的眼淚她的哭喊,都只為了海慶.....

dm-15-03.jpg

dm-15-17.jpg

海慶對玄浩前輩說:幸好鄭宰赫沒有出什麼事,在那短暫的瞬間,竟然可以想到這麼多事情,真神奇,其實我是自私的,要是那個男人死了的話,就會一輩子留在道希的心中了,道希的心裡永遠背負著那個男人的死一輩子痛苦,我不是在救鄭宰赫,我只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不要讓他留在道希的心中,真的是種很自私的行為,我的行為就像是欺騙了所有人。

玄浩前輩說:海慶啊,你已經盡力去做了,那是為了別人,一個人為了他人能做的最無私的選擇,你完全不需要自責,沒有人能像你一樣這麼做。

道希對雅英姊說:是因為我太沉浸在自己的幸福中,才忽視了鄭宰赫像死般的痛苦嗎?如果鄭宰赫真的死了,我能好好吃飯好好生活著嗎?

雅英姊說:所以金海慶醫師才會救了他,為了不讓那個瘋子刻在妳心裡讓妳一輩子愧疚,他不是救了鄭宰赫,他是在救妳!

阻止鄭宰赫自殺不僅僅是要救回一條生命,實際上海慶要阻止的是一旦鄭宰赫自殺成功會對道希造成多大的心理負擔!再次應證海慶的肩膀是鋼鐵做的!

dm-15-07.jpg

dm-15-06.jpg

事件後的海慶跟道希終於可以輕鬆自在的談戀愛了,但丈母娘一開始並不喜歡海慶,不愧是母女,媽媽重視的不是因金海慶太優秀怕惹來過多的蝴蝶,而是海慶對於女兒過往情史都清楚,她希望女兒以後不要因為那些事情而感到有壓力負擔~

我覺得道希說的很好"他知道了又怎樣,難道跟不知情的男生交往,我的過去就會消失嗎?又不是那樣做過去的事就能當作沒發生過,知情也可能願意包容,願意假裝不知道,重點不是知不知情,而是就算他知道過去所有一切,也還是想要跟我在一起!"

dm-16-f07.jpg

dm-16-05.jpg

dm-16-06.jpg

dm-16-06-1.jpg

我很喜歡海慶被道希拉到屋頂上吃便當時,海慶脫口而出的求婚,只有便當、沒鮮花、沒戒指但是從頭到尾海慶跟道希兩個人卻一直笑嘻嘻的,簡單、開心!甚至比結尾的那個"我們每天一起吃飯好嗎"要來得有趣自然,求不求婚對這兩人來說其實不是重點,道希自己都透露如果海慶還不求婚,她就自己求了,可以和另一半好好地在餐桌上吃飯聊天才是真實的生活。

dm-16-07-5.jpg

dm-16-07-6.jpg

dm-16-07-7.jpg

"我開始不喜歡跟你一起吃飯"比說"不愛我"還要來得傷人!

"我們每天一起吃飯好嗎?"則是比"我愛你"更加甜蜜啊~

dm-16-f03.jpg

dm-11-09.jpg

dm-15-22.jpg

dm-15-08.jpg

dm-14-13.jpg

dm-16-08.jpg

dm-16-09.jpg

 

一起來吃晚餐是一部療癒的愛情喜劇,只要撇除12、13集我認為會更符合這劇的定位,輕鬆療癒又好笑,第一次看的人可以從第1集看到11集後就接著看14、15、16集,這是我認為此劇最完美的樣貌,看完後你再決定要不要回頭看12、13集,細究這兩集,主要表達鄭宰赫的病態,但其實這角色從一開始出現就已經讓人很有窒息感,12、13集只是更放大,而且對後面的劇情推進沒有太大的關聯跟影響。海慶的作家媽媽過世時,道希不管有沒有跟海慶暫時分開,以她的個性就是會立刻站在海慶身邊陪伴他。對鄭宰赫來說,擅闖民宅有沒有被抓到,在後面他開始分清真假世界時,他還是會以死相逼來證明自己的愛很偉大,那麼12、13集要表達的是什麼?海慶生氣但又理解包容,道希否定過去但心裡始終只有海慶,這些即便沒有這兩集,觀眾我也很明白海慶跟道希對待感情本來就會是這樣的成熟模樣呀!因為他們兩個對待愛情的態度都始終如一啊~

一個前女友陳露乙的任性就已經足夠磨掉觀眾的耐性了,前男友鄭宰赫則是給人雙倍的窒息感且篇幅還不少,我認為這也是這劇最大的失策,這劇呈現的氛圍主調上是輕鬆幽默,並不是在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啊!看辦公室同事們無厘頭的創意秀、看玄浩前輩跟雅英前輩在灑狗血演電影、看看病人如何藉由食物得到好好生活下去的力量或勇氣,甚至減少鄭宰赫過多病態掙扎的篇幅,多多著墨金海慶跟作家媽媽死前的和解,這戲只會更豐富精采呀~

dm-16-f04.jpg

dm-16-f06.jpg

編劇下的海慶跟道希個性被刻劃地有憑有據,多樣立體又深入人心,在劇中所做的任何決定皆符合他們的個性設定,讓觀眾一目了然清楚理解他們的掙扎跟情緒的起伏!可是反過來看陳露乙跟鄭宰赫的背景設定卻很扁平,我就弱弱的問一句,鄭宰赫離開韓國的這幾年到底是在做什麼,依照他如此的偏執,離開期間怎麼可能沒有偷偷繼續追蹤道希的一切???

還好海慶跟道希這款情侶實在很難得,道希對海慶的傲嬌跟撒嬌可愛得很自然,海慶對道希的尊重與呵護則是溫暖的剛好,即便只是路邊餐車,每次看見兩個人笑呵呵地吃著飯就覺得這頓餐真美味!海慶的母親過世,他想要吃一碗媽媽煮的麵,道希廚藝普普煮了一碗不太好吃的麵,卻讓海慶吃到哭出來,因為海慶想要吃的就是媽媽煮的那一碗曾經在爸爸口中說好吃,但實際上卻煮的很難吃的那一碗麵。

dm-14-10.jpg

dm-14-07.jpg

dm-14-08.jpg

dm-14-09.jpg

dm-14-11.jpg

道希面對陳露乙不時的在她面前嗆聲說她到現在還是很愛海慶時,道希也沒有因此而退怯或勢弱,甚至節目一結束,道希馬上打電話給海慶,海慶則表明自己當然在走道等妳的那一段,覺得這一對真的是在識大體下絕不刻意委屈另一半的誠意真心滿溢~甚至道希全公司到民宿拍廣告那一次,看到陳露乙難過的靠在海慶肩上,海慶晚上又折回來要跟道希解釋時她很訝異,因為道希可以理解那情況,完全沒想到海慶卻因為更在意她的心情而覺得必須要解釋清楚!

一個用直覺相信人,所以找到金海慶,一個探入內心相信人,所以認定禹道希。像是個性互補但想法又很同頻的情侶~這種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男女主給我來一打我都不膩啊~

dm-11-04.jpg

dm-11-06.jpg

dm-10-04.jpg

dm-10-05.jpg

dm-16-f05.jpg

但我真的不太懂為什麼徐智慧現在才接到愛情喜劇的女主角,她的演技、她的氣質演起這樣輕鬆幽默的喜劇,不過於誇張下的幽默搞笑演技很剛好之外,仍舊保有一份優雅自信,而這次搭上成熟下透露一絲絲幼稚但聲線又很有魅力很有呵護感的宋承憲,在我眼裡也是超有天然cp感的,徐智慧本身的那份氣質恐怕只有大叔級的oppa才可以與之抗衡,就像我每次看到男二李知勳和徐智慧站在一起時,我都覺得兩個人不像是劇中前輩後輩的初戀,反而像是姊弟戀,第一集徐智慧跟金正賢也是給我些微的姊弟感,編劇找來宋承憲搭配徐智慧,不論演技或cp感真的很符合禹道希跟金海慶的人設!又或者是這兩個演員把金海慶跟禹道希這對情侶演出一種難以被超越既成熟知性又自信幽默的cp感吧!

dm-5-07.jpg

dm-5-08.jpg

dm-14-14.jpg

dm-15-09.jpg

dm-15-13.jpg

dm-16-07-2.jpg

dm-16-07-3.jpg

dm-09-10.jpg

喜愛輕鬆療癒的愛情,這劇千萬不要錯過~(只要略過12,13集就是一部超難得的愛情爽劇佳作了!)

 

(以上圖片截自愛奇藝及mbc官網,若有侵權煩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